【百日曦受-Day 44】【all曦】微小说


-Adventure(冒险)

蓝曦臣下定了决心,打开七星棺换他所牵挂之人一次重生。




-Angst(焦虑)


[宗、宗主……屋子里已经没有能打碎的东西了……]


[不想挨鞭子,就闭嘴!]


蓝曦臣那家伙,不就是个清谈会,做什么要去那么久!



-Crackfic(片段)


只瞧见男子的背脊挺直,薄唇轻咬额发微撩,白皙的面上汗水涔涔,握在手边的双拳收紧,迷离的眼底似有水色涟漪。


曦臣,何苦再忍……



-Crime(背德)


金光瑶俯身吹熄案台边的红烛,光线昏暗中依稀还能看清躺在龙凤呈祥的绣枕上昏迷不醒的他,笑得苦涩却又决绝。



-Death(死亡)


终于在三千华发之时,还能看见你归来,送毕生至亲离去。


蓝曦臣冲那张熟悉却又陌生的面孔伸出手,笑而闭目。




-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
二弟,下一集你将获得七个大哥,你的大哥无处不在。


…………大哥,你出去。




-Fantasy(幻想)


[大、大哥,我好像,有了。]



-Fetish(恋物癖)

[洞箫寒玉,自是该仔细照看]


那你也不用每天都擦拭一次,不如拿那个时间来看我!


……江宗主,那只是一根萧。



-First Time(第一次)


蓝曦臣的脸色微红,眼睫轻颤,薄唇抿下。


正俯身握着人玉足的金光瑶见状,无奈一笑[二哥,不过头一回扭了脚,你也不必这么尴尬]


很……丢人的好伐!



-Fluff(轻松)


月朗气清,不如你我二人合奏一曲!


江宗主手上分明握着紫电而非琴乐,确定那不是合揍?


蓝曦臣……闭嘴。

 



-Future Fic(未来)


我想在莲花坞有一处凉亭,很久之后,你不再是蓝家宗主,我也不是江家之主,我们能闲来泛舟采莲,或只是听听叶子飘落的声音,该有多好。


晚、晚吟,你最近都看的什么书。



-Horror(惊栗)


忘机,你确定魏公子今晚将为我们做一桌好菜?




-Humor(幽默)


宗主,不好了不好了!含光君又把思追放进兔子堆里去了!



-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
蓝曦臣,我这辈子,唯一没想过要伤害的只有你!


阿瑶,我心中的伤,你又如何能看见……




-Kinky(变态/怪癖)


堂堂含光君,居然会抱着一群兔子脸红,当真是怪了!   


景仪,忘机在你后面呢。


宗、宗主您、您、您……怎么不早说啊………………




-Parody(仿效)


江晚吟,你快住嘴!你吹箫活像捏了脖子的公鸭!别残害蓝大哥的裂冰!


魏无羡,你找死!



-Poetry(诗歌/韵文)



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。


思追也长大了,莫不是看上了谁家的仙子?


宗主,万红争艳不及你一笑。



-Romance(浪漫)


大哥,你带我来的这是什么地方?


曦臣谷。


……还珠格格少看。




-Sci-Fi(科幻)


金光瑶生出十二根羽翼,打出万丈激光。


黄金脆皮鸡的味道还不错……


二哥,你果然恨我。




-Spiritual(心灵)


呐,这做人啊,最终的是开心咯。


蓝涣,把电视关掉。



-Suspense(悬念)


蓝曦臣一步步上前,二指捏符箓,看着眼前沉重的厚棺,深深吸了口气。




-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
这一次,我不会让你一错再错。




-Tragedy(悲剧)


蓝忘机最后一次回到云深不知处时,他的兄长已不能再对他微笑。




-Western(西部风格)


子弹不长眼,我劝你们还是小心点好。


大哥的枪法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


曦臣,你穿这身牛仔装,我只想用另一套枪法。


…………




-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

阿瑶,你挡在门口做什么,我只是去给怀桑补习。


…开什么玩笑,蓝老师,你除了我这里,哪里都别想去。




-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

蓝、蓝宗主,可喜欢我绣的荷包?


江澄冷着脸挡在人前面[他不喜欢荷包,他只喜欢我]




-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

这位同学,这位同学,你醒醒。


蓝曦臣!


你认得我?对的,我是你这门课的导师,蓝曦臣。




-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
蓝曦臣手握眉笔,仔细勾勒,弯唇轻笑


阿瑶,奴家美么?


二哥,我这就去请魏公子来驱邪。




-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二弟,来得正好,见见你婆婆。




-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
江小晚,你该写作业了,不然一会儿你爸爸回来又要打断你的腿了。




-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
[唔……]


嘘,阿涣,我们一起。



-FIN-


评论(6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